37

看心情

【山花】《恋爱机器》(1-4)

甜。HE。

魏了爱(恋爱机器人)x白敬亭

01

  白敬亭收到了一个大包裹,放在他家门口。他并不记得自己最近买了什么,在他犹豫是不是寄错时,邮件单上明明白白写着仨字:白敬亭。

  就像是印证这不是白敬亭的幻觉,何老师的电话就紧打了过来。

  “小白呀,我给你的礼物你收到了没有?”

  白敬亭在那大包邮件旁边转悠,恍然想起几天前何老师说过给他准备了礼物,于是将信将疑道:“何老师,您给我寄的东西也忒大了吧?”

  电话那头传出“噗嗤”一声,“撒老师也在您旁边呢。”白敬亭想都没想便知这俩人是串通好的。

  跟何老师聊了几句,白敬亭倒是想套些话好明白这巨大包裹里头是什么东西,可何老师却什么都不说。不愧是老狐狸,连撒老师最后话里带笑装神弄鬼道:“你拆开看看不就晓得了吗!”

  是啊,拆开看看不就行了吗?白敬亭一拍脑袋,心里头骂自己傻。

02

  还是费了一番功夫,才将这个大物件搬到家中。白敬亭几乎都要怀疑何老师给他寄得是个成年男性,这么重。说是这么说,但白敬亭也没想到他一语成谶。

  眼见着一男子坐在纸盒里头,闭着眼睛没有呼吸,白敬亭拿着剪刀的手不由自主颤抖起来。白敬亭面上没什么表示,可脑子里已经走马灯花跟放幻灯片似得,一帧一帧放映起《MG大侦探》里头的案发现场。

  他会坐牢吧?这样子不得牢底坐穿,白敬亭看着男人,若有所思。

白敬亭很快冷静下来,因为他瞥见男子脚边的一本小册子,《机器人使用手册》

03

  “我是魏了爱,MG公司研制出最新一款产品,编号为1015。

  “很高兴能为您服务。主人。”

  白敬亭躺在沙发上,看着这个全身赤裸的男人道出这样一番话,望了望拉好的窗帘。白敬亭耳朵根都红了,快步将男人拉进房间,丢了几件衣服。

  “你,你…魏…魏什么!去换衣服。”

  魏了爱纠正了一遍自己的名字便被主人稀里糊涂的推进浴室换衣服。

  “小白呀,我给你的礼物还满意不?”

  何老师就像算好一样掐着时间打来了电话,此时此刻,魏了爱刚好换上白敬亭的衣服。因为白敬亭的尺寸对他来说有点小,所以脸上显露出机械化的不情愿。[不高兴.jpg]

  白敬亭瞪了眼魏了爱,就见这个机器人老老实实站在一边。白敬亭心想这机器人还怪好玩,“您是怎么想给我弄个机器人的啊,我一个人过也挺好的。”白敬亭边说边瞟魏了爱。魏了爱一听白敬亭这话,以为白敬亭是不要他了,睁大了眼睛冲白敬亭狂摇头。

  白敬亭想起了幼时在外婆家养过的金毛。

  “小白啊,这你就有所不知了。现在这年头,谁家里还没有个机器人呢,你也没有女朋友,有个机器人在你身边,你也不孤单啊是不是?”

  要是您想给我介绍女朋友,干嘛不搞个女机器人。白敬亭在心里吐槽了一句,顺便躺在沙发上换了个舒服的姿势。

  “那这机器人能干嘛呀?…哎哟。”白敬亭换了只拿电话的手,轻轻地捶了下魏了爱。因为这不老实的机器人摸上了他的腿,还给他脚底做按摩。全世界人都知道,白敬亭最怕痒,一挠脚底人就跟酥了骨头似得软绵绵的。

“这机器人能干的事儿多着呢,毕竟是个恋爱产品。”何老师估计是听到白敬亭的那声,话说得有些暧昧。可惜,此时的白敬亭压根没听清,他只顾着收拾眼前这个机器人。

  “哎,您刚刚说什么?我刚没听清呢。”白敬亭揪了揪魏了爱的脸,回过神来还在跟何老师通电话。

  “没事,刚我是说这机器人性能挺好,功能也多。”

  何老师让白敬亭好好享受这个新产品,便挂了电话。

04

  “约法三章。

  “第一,不准在我工作的时候打扰我。

  “第二,不准在外面叫我主人。”这一条让魏了爱十分不解,不叫主人叫什么?他编入的程序里头还没教这个。“白敬亭这仨字随你怎么叫。”白敬亭翻了个白眼,魏了爱在心里应道:好的,小白。

  “第三,你给我记好了!不准碰我脚!”脚底按摩也有错?魏了爱暗自嘀咕,敏锐的视觉捕捉到白敬亭羞红的脸颊。小白这是害羞了!魏大勋脑中浮现《攻略女朋友》第三章第二节:女朋友害羞了怎么办。至于为什么是女朋友而不是男朋友,只因为《约会男朋友》里头还没有数据记录解释这种情况。

  魏了爱参考第二节内容具体表现,暗暗夸自己真不亏是新型产品,聪明。

TBC

评论(2)
热度(66)

© 3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