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看心情

爆轰|知乎体|男朋友不让标记是种怎样的体验?

男朋友不让标记是种怎样的体验?

 

 

3737条评论·分享·邀请回答

 

76个回答 默认排序

 

 

知乎用户爆豪胜己

 

1109人赞同

 

  一点也不想谢邀!!!@绿谷出久

 

  如题!我的男朋友不让我标记他。

 

喂,不要怀疑我的能力和他的性别!我是Alpha,他是Omega。不能标记他纯属是因为一些原因啦!反正这件事认识的人也知道…细说也无妨。

 

我和男朋友H都是一个单位的,平时工作都比较忙碌。说实话能进我们这个单位的大多数都是beta和少数的alpha,因为工作比较特殊。而H偏偏是个个体。我的意思并不是说单位里只有H一个Omega,只是H在为数不多的Omega里面……他更适合去当beta甚至是Alpha。

 

在不知道H的性别之前,我一直把他当做alpha。不要怀疑我一个Alpha感觉器官,H的信息素被平时不离身的干扰型抑制剂给裹了个严实,根本闻不出什么。在加上他的能力比较出众,以至于单位工作的大家都认为他是个Alpha。

 

作为Alpha的天性以及工作第一这个位置的诱惑力,我就把H视为对手——这也意味着我十分认可他的能力。每次工作的时候都会跟H对着干,慢慢关系就演变成一碰着面剑拔弩张看起来就像要打起来一样。

 

我们关系的转折点还是在H的发情期这上面。前面说过了我们工作都很忙碌,而H作为一个Omega显然也受不了高强度作息紊乱的日子。但因为很多特殊的原因,他并不能享受那些Omega的发情期休假的待遇。

 

H的抑制剂确实很厉害,但是难逃不过失效的一天。

 

就在才扛过发情期的第二天的单位厕所里,他发情了。这意味着什么相信连Beta这种家伙也懂,像H这样的Omega必须得找个Alpha或Beta来标记他。

 

而我,是那天下午唯一一个去过厕所的人。

 

作为一个身体素质非常优越的Alpha,下午我就感觉很不对劲。在工作单位里隐隐约约有一股Omega的信息素的气味,发情期的Omega信息素会格外甜蜜,这个也不例外。当时我就想了一遍工作单位里有哪个Omega是这几天发情的,最后我得出一个结论,不是我们单位里的人还有可能是潜入其中的敌人——!但是看到同事都没有注意这股信息素的样子,所以我选择自己一个人解决这个外来入侵的人!

 

打开最后一个隔间的时候,在看到H潮红的脸颊与不停摩擦的双腿时,我才意识到H的信息素将我整个人都包围了起来。H的信息素类似与清新绿茶的味道,虽然本身有点苦涩但Omega的发情期将茶丝丝的甜味完全展现在我的面前。

 

当时我就差双手合十,因为幸好那天我不在易感期,否则像我这种厉害的alpha也不一定能够控制住自己。我当即关上了门,意思意思石更了一下。我还喘着粗气,本以为H应该认不出我,结果刚关上门就听见他的叫唤,很微弱。这又迫使我面对强敌其实是个Omega的事实。

 

 

 

————————TBC

  

 然后我就懒了。……

 

评论(19)
热度(2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3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