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看心情

/方王/《撩猫日记》

《撩猫日记》

 

使出浑身解数来撩猫

 

STEP-ONE

 

  “嗯啊哈…方前辈不要…”

 

  方士谦轻轻用手抹去王杰希眼角的泪水,粗暴的性/爱使得生理盐水不受控制地从眼眶溢出。王杰希想努力挣脱方士谦的控制,却不想挺腰的动作正迎合了方士谦的撞击,一次比一次陷入的更深。

 

  方士谦将王杰希的双腿抬起,稳稳地向更深的地方冲击。“喵!”方士谦突然听到一声叫声,低头看了眼还在低声喘息的王杰希,很明显,不是身下的王杰希也不是他自己。余光间方士谦瞄到书桌上正站着冲他叫的猫咪——

 

  “啊…”方士谦将用过的纸巾连同袋子一同扔到垃圾桶里。他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昏昏沉沉的脑袋有些呆滞,又是梦啊,他这么想。自从前天开始,就一直在做这样的梦。梦到的人和剧情没变,但场景会变,比如前天梦到的是在浴室,昨天梦见的是在厨房,今天梦见的是在书房。

 

  方士谦费力地起了身整理好了衣物穿上鞋子,打算填平一下咕咕叫的肚子。他边走边想着近期的不对劲。下楼倒垃圾的王杰希这时正好与他相遇,方士谦眼神直勾勾的盯着跟在王杰希脚边的猫咪,心里复杂万千。

 

  每次做美梦场景的终结者就是这只可恶的猫咪,方士谦咬牙切齿。王杰希看不懂方士谦的眼神,看着前辈眼里似是要喷出火以为是在生闷气。持着帮助邻居的原则,王杰希主动上前与方士谦打招呼。

 

  王杰希白皙的手在方士谦眼前晃悠,骨节分明的手指自然地张开。王杰希干净的眸子里映着方士谦的脸。方士谦又想到这几天梦里的场景。

 

  方士谦也连忙打了招呼,心里却回味着方才王杰希的场景。轻轻松松倒完垃圾的王杰希注意到脚边小猫在蹭他的腿,宠溺地看着调皮的小猫王杰希弯腰伸手揉它的头。而这一幕主人与宠物的友爱场景在方士谦眼里却是——王杰希的腰好好。

 

  看着王杰希腰部干净流畅弯下的线条,瞅着王杰希修长的大腿,可惜被小猫挡住的裆部,方士谦已然脑补出了很多无法描述的场景。

 

  王杰希似乎是注意到方士谦炽热的眼神,倒是有点愣,随即开了口,“方前辈也喜欢猫吗?”

 

  此时方士谦想回答的倒是,我不喜欢猫我喜欢你,但还是止了口。

 

  笑话,暗恋两年的秘密就这样糊糊涂涂说了出去?方神不屑道。于是方士谦连忙点点头。

 

  王杰希低着头轻轻对猫笑着,可惜方士谦看不到。方士谦只看到王杰希有一下没一下的为小猫咪顺毛。这猫是王杰希前几天领养来的,还很小,但自从有了它方士谦就感觉自己的情感之路有了阻碍。大家也都知道有了猫的人整天都去撸猫了,谈什么恋爱?

 

  方士谦看着那只被王杰希照顾有加的小猫咪,眼神早已想把它丢到外太空了。

 

  等等,方士谦心生一计,把它弄到手王杰希不也到手了吗?眼珠子一转,朝王杰希走去。

 

  方士谦蹲在王杰希跟前,慈爱地看着猫咪,伸出了手试着想像王杰希那样摸摸它。

 

  “喵呜!”

 

  随着小猫的一声叫,方士谦感觉自己的右手隐隐作痛。

 

  怎么回事啊这只猫!看着王杰希歉意的眼神与关心的话语,方士谦乖乖巧巧装受伤样。

 

——————TBC


ooc是我的,恩爱是他们的。


评论(1)
热度(55)

© 3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