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看心情

【魏白】《禁区》02.

01


金主魏大勋(魏有钱)x演员白敬亭(白rap转型)

*请勿上升真人


02.

 

  白敬亭翻阅着手机,手机屏幕停留在一位手机联系人界面上——老妖怪。这个备注还是白敬亭一时气不过给这位未曾谋面的老总起的,算是报复这人内心龌龊的心思,敢玷污小爷的这个胆子。话是这么说,白敬亭可明明白白看着这位老总一次也没打进电话里的记录。

 

  魏大总裁给他安排的戏,剧情快过半,白敬亭在剧组都跟工作人员混熟了。却没见资助方的半点身影。难不成,这老总忘了?

 

  白敬亭再次刷新了下界面,什么也没发生。白敬亭颇有些失望——这不是为他的贞操而期望,只是单纯的好奇,他脑中描绘出的魏大勋的模样,自始至终都是位油光满面十分油腻的中年老头。

 

  “小白,快到你了。”副导演出声打断白敬亭对魏大勋的模样遐想。

 

  “哦,哦…好勒。”白敬亭回过神,视线放在片场镜头前正对戏的男女主。

 

  男主演员是当红小鲜肉,长得俊俏儒雅,言谈举止颇有点主角公子的风范。女主演员个性活泼,跟剧组里的人相处十分融洽,完全没有小鲜肉清冷气场的隔阂。白敬亭眯了眯眼,只见导演一声“咔”方才正谈论起的女主迈着欢快的步伐跑了过来。

 

  “白白!你说我刚才演得怎么样?”吴映洁向白敬亭搭话,她身边的工作人员簇拥着跟到她身边,该擦汗的擦汗、该补妆的补妆,一时间,白敬亭这冷清的拐角围满了人。

 

  “演得很好。”碍于周围的人,白敬亭话说得很含蓄,他其实对吴映洁刚才的戏码很有一番看法。他细细读过这一部分,很有感触。吴映洁的演绎固然有她一番味道,但放在与儒雅公子身上失了些元素。无奈,看这架势是得私聊时慢慢细谈。

 

  “白白,下个部分是到你了吧?加油喔!”吴映洁也反应过来这个地方并不适合长谈,话锋一转给白敬亭比了个鼓励加油的手势。白敬亭笑笑,目光扫过一众人群,便朝导演的方向走去。

 

  “你跟他很熟?”只见在围着吴映洁的一众工作人员中,一个身材高挑的男子凑近了吴映洁的耳边,趁着助理絮絮叨叨的空隙。吴映洁眨了眨眼,勾起嘴角:“怎么啦,我跟白白玩得好,你吃醋?”

 

  男人没回她话,吴映洁奇怪地追寻男人的视线,只见白敬亭握着剧本正跟男主讨论剧情。白敬亭因为没戴眼睛,说话间脸不由自主地往剧本上挪,淡粉色的唇张张合合,眼睛因强烈的镁光灯而眨眼。

 

  再往下看,白敬亭的戏服只是件简单的白衬衫,偏偏这人嫌热。白衬衫领口前的几个扣子像是刻意不扣好,露出白皙的锁骨,逼人将视线继续下移,却只是扣好的部分。

 

  “白白真是好看呀。难不成你对他?”吴映洁八卦地看向身旁脸色颇为不满的男子。男子大手覆在吴映洁的头上,硬是将吴映洁的脸扭了过来。

 

  “小孩子不要管这些。”

 

  “明明你只比我大四个月诶……”

 

  白敬亭跟小鲜肉对戏的时候便一直觉得有道炽热的目光盯上了他,让他分神。等到镜头上转身的那刻,白敬亭迅速凭着直觉转向那个地方。

 

  奇怪,白敬亭只看到吴映洁朝他招手。

 

  可能最近没休息好,白敬亭试图说服自己。

 

 

  “魏总,这是近期白敬亭的行程安排。”

 

  方才正和吴映洁说话的男子此时坐在片场二楼,接过助理递来的几页白纸,少的可怜的档期愣是被人用大体黑字印了几页。魏大勋看看时间,又对上白敬亭的背影。

 

  白敬亭专注地演戏,也无暇分心去管这赤裸的视线。他背后的汗浸湿了戏服,晕出一片水渍。他额头上挂着几滴汗珠,有的滚落到他的眼睛,堪堪沾湿他的眼睫毛。眼前模糊不清,但无人管他这个小演员,除了楼上的男人。

 

  魏大勋舔了舔唇,心道这地方真热。

 

  “不过我会让你更热。”

 

助手听见他这么说道。

  


TBC.

评论(4)
热度(62)

© 3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