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看心情

【瞳耀】《饿虎》|双A|

ABO

A  白羽瞳x展耀

 

占有欲/控制欲强 白sir

ooc注意

 

<<

 

 

    “什么?展博士被犯人劫持了?!”

 

     王韶断断续续的声音传进白羽瞳的耳朵里,他只提取到几点信息:展耀,劫持。——危险!白羽瞳摁了摁太阳穴,有些头痛。这几日追查嫌疑犯追查得紧,已经空不出来时间去休息,更何况是去找心理咨询室里的展耀。

 

     一想到展耀脱离自己的掌控,白羽瞳没由来的烦躁。再想到展耀会遇到危险,会受伤,白羽瞳感觉自己内心深处的某种情感快要崩溃。心情直奔零点,脸色阴沉。

 

    “蒋翎,查到展耀的位置了吗?”

 

   一旁正嚼着棒棒糖昏昏欲睡的蒋翎听见白羽瞳冰冷的声音,连忙将几日未睡的瞌睡虫赶跑,灵活纤细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跃,一串串由数字和字母组成的代码信息映在显示屏上。在蒋翎身边的几人显然也是注意到白羽瞳不同于往日的表现,极低的气压和alpha气势毫不收敛,王韶搓了搓双臂示意在场的几位beta,背后发凉。

 

  “根据展博士的定位,在老城区F仓库就停住了。”

 

    知道了展耀的位置,白羽瞳的脸色稍好些。事实证明,他给展耀装上的定位器非常有用。“出警。”白羽瞳披上那件白色风衣,快步如飞。

 

“是,白sir!”

 

 

 

     白羽瞳布置警力还和以往那样缜密,因为展耀不在,所以只能由他去正面与犯人交涉。那把黑色手枪被白羽瞳紧紧握在手里,其力度之大身边跟随的白驰都可以注意到手上爆起的青筋。身为弟弟的他从未见过如此恐怖可怕的白羽瞳,是因为展耀吗?快速运作的大脑很快提供白驰一大串分析,并跟上结论。

 

    也许白羽瞳就是这样一个人,因为展耀所以才收敛起来。

 

    白羽瞳根本就不是一个鲁莽草率的人,明面上似乎什么也不懂但暗地中做出的搜查一点也没比展耀少。白驰分明看到白羽瞳在碰见被捆绑起来的展耀那一刻从眼中流露出的情绪。展耀就是白羽瞳的底线,是最后的临界点。白羽瞳在遇上展耀这个问题上,一切问题都被击得粉碎。

 

    “…白sir,准备好了。”在制高点找好位置的马韩传来话,白羽瞳就已经毫不犹豫踏入仓库。他先是四处张望了一会,只见四处皆没有人,白羽瞳这才看到情况不太乐观的展博士。展耀被绑在椅子上,衣服湿开一片,低低地垂着头任由水珠从他的下巴处滚落。

 

    “展耀、展耀?”

 

     展耀意识不清只是哼哼算是应了白羽瞳,白羽瞳确信那是他的展耀。他想冲过去为展耀解开绳子。但训练出来的理智与隐忍让他看到了展耀脚边捆绑的炸弹,只能等待时机。嫌犯终于现身,躲在墙柱后的身影肥胖臃肿。白羽瞳看看男人又看看一旁衣衫凌乱的展耀,气的咬牙。

 

     “白警官,你也不想让这个人跟炸弹一起灰飞烟灭吧。”男人灰头土脸,肮脏的手挑起展耀的下巴,将脸色不自然潮红的展耀展现给白羽瞳看。白羽瞳眯了眯眼,心知展耀有些不对劲。忍住将男人碰触展要的那只手给剁掉的想法,咬牙切齿。“我劝你赶快放了他,你逃不掉的,警方已经包围这里了。”

 

    “白警官,不是我不想放,只是……”男人用手枪顶了顶展耀的脸,展耀难耐地发出一阵刻意压低的呻吟。“白警官,我事先给这个可怜的小alpha喷了Omega喷雾。您猜,他会怎样?”

 

     白羽瞳看着展耀,眼中半是愤怒半是心疼。展耀提前进入alpha易感期,这意味着什么身为恋人的白羽瞳自然是再清楚不过。“白警官,我只有一个条件。打开通道关卡,放我走。”男人似乎胸有成竹,他再清楚不过眼前这个警官有多看重这个心理专家。

 

     身后埋伏的一众警官听到男人提出的条件不免觉得有些难办。一面是SCI心理专家展博士,一面是杀人不眨眼的嫌疑犯。前者为侦破案件做出重大贡献,后者又是不能放走危害群众的杀人犯。白驰身为Omega自然是感受到了白羽瞳此时信息素的波动情况,在出任务前赵祯便叮嘱过他吃点抑制剂,毕竟这次的行动关乎展耀。现在看来,十分又必要。有几个受不了强大信息素的beta警官默默撤退几步,隔开一段距离。

 

    白羽瞳冷笑了一声,收到男人怀疑的眼神,便道:“你应该清楚,当面对罪大恶极的犯人,警方不会这么轻易放过的。”与白羽瞳交涉几番,男人原本坚定的心有些动摇。白羽瞳的作为分明是告诉他,在抓捕他之前可以做出任何牺牲。

 

    男人在心里暗暗思索下一步计划,就在此刻,埋伏已久的马韩收到了白羽瞳的指令。一声惨叫从男人口中跑出,男人看向剧痛无比的左腿,正涌出鲜红的血液。男人抬头想按下炸弹开关,却在下一秒被白羽瞳制服在地。

 

   “你该庆幸,我没把你那只手给剁了。”白羽瞳用手帕擦了擦摸过男人的手,又轻柔地擦过展耀的脸颊,恶狠狠地转头对被手铐拷起的男人道。

 

   白羽瞳一把抱起展耀,心想这猫怎么又轻了一点,肯定是自己不在家又没好好吃饭。回到车上,展耀的意识清醒了些,张开嘴巴想说些什么。

 

  “是不是我太宠着你了?”

 

    白羽瞳说罢用手整理展耀的衣服。展耀蹙眉,因为白羽瞳的信息素将他紧紧包围,身为同性alpha自然会有些排斥。展耀伸手想推开白羽瞳,白羽瞳反手将他手腕捉住,反而更拉近了些。好让展耀能够完全沾上他的味道,因为犯人的信息素或多或少藏在展耀的身上,这让白羽瞳感到十分不快。

 

   展耀从未觉得白羽瞳的信息素对他的作用有这么强烈过,或许跟那罐Omega喷雾有点关系。总之,展耀闻了恋人的信息素,反而变得有些晕晕乎乎。白羽瞳凑到展耀脖子旁边狠狠吸入一口,惹得展耀一个激灵像是直接钻进白羽瞳的怀里。

 

   也许展耀是想躲避拒绝,但是白羽瞳没有给他这个权利。

 

  这阵子的忙碌与展耀遇险叠加在一起,白羽瞳此刻又觉得不太真实。他实在害怕展耀消失,一想 到展耀不见他就无法冷静下来。此时,展耀在他面前,薄荷味的alpha信息素拨弄他的神经,也许在一秒又会烟消云散。

 

   冒出这个想法白羽瞳不由得一阵惶恐,他的确是害怕的。他的确是太宠展耀了,所以才让展耀这么无法无天的在他世界里转悠,又可能一声不吭的走掉。

 

   于是他紧紧地搂住展耀,狠狠地在展耀的腺体上咬了一口。Alpha同性之间无法标记,但是没关系。“我会一直一直在这上面留下印记,你是我的。”展耀听得很清楚,他也清楚自己遇险或多或少给白羽瞳带来了麻烦给白羽瞳拖了后腿,不甘和愧疚使得展耀也搂紧了白羽瞳。

 

   在掀起狂风暴雨的亲吻前,展耀敏感脆弱的耳朵经受不住白羽瞳在耳边吐出的热气,以及那句。

 

  “你只能是我的。”

 

 

   在证明这个薄荷味的alpha是否存在前,总要做出些实验。白羽瞳将手探进展耀衣服内里。

 

  

FIN

 


评论(9)
热度(2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3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