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看心情

【魏白】《捕捉小白兔》

甜|一发完|我流ooc|



  

  “小白呀,来探班么?”

 

    白敬亭拎着几袋东西,迎面遇上了熟人,一边单手递来一袋东西一边朝人点点头示好。拿了东西的人也不多啰嗦,大大方方让白敬亭进了剧组的门。工作人员大半都眼熟这个俊俏的小伙子,身为一名当红明星也没什么架子,本本分分演好戏,平日里脾气也好,在业界里是出了名的人缘好。

 

     白敬亭将带来的东西有条不紊地分给前来迎他的工作人员,一边亲切地问候。这时候一场戏刚刚结束,在片场里累了一天的工作人员早就是腰酸背痛、浑身是汗。魏大勋还穿着戏服,白净的脸上挂着汗珠。他早就瞄到了白敬亭,那小腿在人群里晃悠来晃悠去,看得魏大勋一愣一愣瞪红了眼。

 

     无奈,魏大勋即使想白心切,但被助理下了个死令。在妆卸完前哪都不能去。于是乎,魏大勋老老实实坐在原地,一边念叨着小白小白一边又忌讳着身旁化妆师听到,只好压低了声音叽叽咕咕。不明状况的化妆师感觉背后发凉。

 

     助理下的命令也不是每次拍完戏都得待在原地,其中要满足一个条件:白敬亭探班。身为魏大勋的助理,饶是经验丰富,也扛不住这名为“白敬亭”的洪水猛兽。助理跟魏大勋这么比喻过白敬亭,谁知正玩手机的魏大勋也不傻笑了,拍案而起:小白不是猛兽!

 

     是小白兔。魏大勋笑眯眯,显然对这个用词十分满意。这个北京兔子总是在他心里蹦蹦跳跳。白敬亭喜不喜欢吃胡萝卜魏大勋不清楚,不过他的行为举止都像极了这个小动物。一不守好,可能就会被别人拐跑。白敬亭人缘好,又惹人喜欢。旁人一番夸赞之词给魏大勋敲响了警钟,产生了危机感。

 

    助理是没见过这么会勾魂的小白兔,还只勾魏大勋一个人的魂儿。只要白敬亭来探班,刚拍完戏的魏大勋便不知所踪,任由助理喊破喉咙才堪堪叫回一个满是怨气的魏大勋。小白兔、啊不,白敬亭每次倒是显得很礼貌,助理对这个机敏干净的小孩儿很有好感,可每次想提醒白敬亭整理好衣服的话总是欲言又止。

 

    所以,在满足白敬亭前来探班的情况下,魏大勋被“禁足”了。白敬亭显然是不知道这件事,他在剧组里来回走动东张西望,寻找魏大勋的身影。好心的工作人员看着白敬亭,有些不忍便提醒道:大勋现在应该一个人在化妆间吧。

 

      一个人,化妆间,魏大勋。白敬亭脑中提取三个关键词便迈开长腿直奔化妆间,临走前不忘道声谢。忙活完的化妆师正巧碰上白敬亭,化妆师的话更加证实了魏大勋在化妆间里的事实。化妆师跟白敬亭打完招呼,看见正蹲坐在一起的工作人员,有些发愣。

 

    “大勋!你怎么猫这呢?”

 

   “小白呀,哥这是有苦说不出!”

 

     白敬亭坐在魏大勋的旁边,捏住脸,仔细端详魏大勋的脸。魏大勋的脸被捏住,连带着嘴唇都嘟了起来,说起话来有点模糊。白敬亭凑到他跟前倒是听清了,原来魏大勋是问他哥帅不帅。白敬亭笑着说他臭美,又接了一句话。“帅着呢。”

 

     声音虽小,不过听着魏大勋高兴,两只眼睛笑得眯了起来,嘴也合不拢。“咱们家小白懂事了,知道哥哥的帅气了。”

 

    “今天这场戏结束了就收工了吧?”

 

    “嗯……”魏大勋握住白敬亭的手,白敬亭的手比他小点儿,所以魏大勋对于白敬亭微凉白皙的手爱不释手。“说起来,我的礼物呢?”魏大勋无意的话点醒了白敬亭,白敬亭看看身旁,顿时想起带来的东西早就被工作人员分完了。

 

    白敬亭想抽回手却被魏大勋握得更紧,紧随其后的是魏大勋热切不容拒绝的吻。温热的触感落在嘴唇上白敬亭反射性想跳起,但被魏大勋摁在沙发上挣扎不得。白敬亭一想到两人在化妆间里接吻就羞红了脸,化妆间的门他好像没有关紧,会不会被人发现?一想到这个问题白敬亭的心脏砰砰直跳,心里责怪魏大勋实在太鲁莽。

 

   受惊的兔子。

 

   魏大勋将目标转移,从脖颈一路吻下锁骨,暧昧的粉红色印记像绽开的花蔓延开来。白敬亭仍是为门没关紧这个问题纠结,他喘着气还未从上一场激烈的吻中反应过来,小白兔晕晕乎乎语气里夹杂着几分恼怒:“外边儿有人!”

 

   魏大勋也意识到继续逗弄面前的人会惹得以后的麻烦,含笑将白敬亭的衣领扣好,拍拍白敬亭的背像是在顺毛。随即,伴着咔嚓一声白敬亭感觉手上套住一个冰凉的环,待他看清是手铐后,又炸了毛。魏大勋将手铐另一端握在手里,面上一副正儿八经的警官模样:你还欠着我礼物呢,小白。

 

   蹲在外面的工作人员正聊着接下来的安排,便看见魏大勋白敬亭并排走了出来。魏大勋的手自然地搭在白敬亭的肩上,白敬亭身上套着魏大勋的大衣。工作人员显然对此见怪不怪,在魏大勋打过招呼后便准了。白敬亭被魏大勋搂着,却有点落荒而逃的意味。

 

   上了车,那个明晃晃的银色手铐便露了出来。白敬亭瞪着眼睛:“这剧组道具你也敢顺?”“剧组道具你不爱吃?”魏大勋一语将小白兔的嘴堵得老老实实,一踩油门,扬长而去。

 

   魏大勋的助理是知道披着兄弟情俩人的真正关系,更准确来说他俩能成一部分原因也在助理身上。在魏大勋开车到达酒店后,收到了助理的信息。

 

[ 明早的档期帮你调开了。]

 

   魏大勋收了手机,熟练利索地给白敬亭套上外套便领着兔子走去电梯。

 

“什么时候才能解开这个啊?”

 

“不能解开。”

 

   魏大勋开了房门,严肃认真地对白敬亭道。白敬亭显然被魏大勋的话唬得一愣一愣,惊讶地张大嘴。

 

“为什么?”

 

“怕你被人给拐了。”

 

  “我可只有你一只小白兔,你没了我怎么办?”

 

在白敬亭想反驳之余,魏大勋将手铐另一端拷在自己的手上,突然道:“我没带钥匙。”

 

 

 

 

 

 

“以后要警惕魏大勋这一号人物。”道具组看着魏大勋的头像,如临大敌。

 

  

 FIN

 

 


评论(8)
热度(173)

© 3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