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看心情

叶喻王《TELL ME》

《TELL ME》

 

*黑手党paro

 

叶喻王。避雷注意。

 

  S-

 

  当蒙眼的黑布摘下来时,天花板挂着的灯管发出的扎眼的白光晃了王杰希的眼。王杰希仰着头露出白皙的脖颈。他半闭着眼以适应这样的强光。被绑着的手臂连同上本身随着重重的喘息而一起一伏。

 

  四周安静地只听得见王杰希的喘息,直到一只手钳制住他的下巴让他不得不正视前方。因为额头不断分泌出的汗水,王杰希的视线有些模糊。视线里的那人就像是被打了一层又一层的光晕,只有黑白西装的色调分外明显。

 

  王杰希抿了抿唇哑着嗓子出了声,“带我来这里,干什么。”

 

  听了王杰希的话,面前那人低低地笑了,“大眼儿,你还不清楚你来这的原因吗。”

 

T-

 

  紧接着,一双微凉的手抚上王杰希的脸颊,那双手一点点用纸巾擦干净王杰希的脸。逐渐变回清晰的视线将两人以及周边的环境都看得清楚。王杰希看了看手中拿着纸巾笑着的喻文州,最后将视线锁定在他身旁的叶修,“我该说的都说了。”

 

  眼见叶修只是不紧不慢地抽着烟,似乎并不打算回答什么。一旁的喻文州则笑眯眯地回应,“杰希是说了大部分消息。”

 

  大部分?王杰希盯着喻文州笑眯眯的那张脸——找不出任何一点儿的破绽。多年的交情使得王杰希知道喻文州用词向来谨慎,而大部分这一词不就意味着他们还怀疑自己隐瞒了什么?王杰希暗自琢磨。

 

  所以他们就带他来拷问室。

 

这一切似乎都十分合理,王杰希转着眼珠思量着这整件事情。

 

A-

 

“需要哥来帮你回忆回忆你做的事吗。”叶修半弯下腰挑着眉正视王杰希,王杰希警惕地看着他不对称的大小眼此时更显得明显。叶修明显是被他这样的反应取悦了,右手掸了掸烟灰接下来的话将王杰希拖入了回忆。

 

  “王杰希,黑手党B组组长。”

 

  “截过货抢过人,每回总能出色地完成任务。就算失败——”叶修刻意拉长了尾音提高了音调。“也不会让组织损失什么。”

 

  “这么尽职尽责的王组长,怎么会沦落到背叛组织呢。”叶修紧盯着王杰希,等待着他的回答。而王杰希低下头,叶修方才的一番话让他没话可说。偷窃组织机密情报,怎么想也不会由他而起。

 

  “杰希一定也是有苦衷的吧。”喻文州及时回了一句,他也在观察着王杰希的表现。

 

  王杰希低着头看见绑着自己的绳子,大腿和手臂都被紧紧地绑住。看着自己的这副模样,王杰希不由得想起以前处理背叛组织的人的下场。也许,没过多久,他也会成为一具尸体。王杰希抬起头淡淡地看着他们。

 

R-

 

  “杀了我吧。”

 

  “杀了你的话,就没有新的信息了。”叶修丢掉烟头解开绑住身上的绳子。

 

  “…我不知道。”

 

  “总会知道的。”叶修神秘莫测地刚说完。喻文州就解开了王杰希的上衣领。

 

  喻文州动作轻缓地解开上衣一颗颗扣子,神情温柔地让王杰希有种对待恋人般的错觉。但叶修迅速扯下他的裤子只留一件内裤的行为让他来不及反应。

 

  “什么……”喻文州捉住了他的双手并在他开口之际就吻了上去。喻文州的吻算是温柔,但与他舌头交缠吞咽不下津液顺着王杰希下巴滴落,王杰希一下子就被吻个迷迷糊糊。

 

 

  “大眼儿,背叛组织这个罪名,就把你永远地留在这里吧。”

 

 

——————FIN


评论(13)
热度(1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3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