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看心情

《并肩作战.》

并肩作战。

APH:米英 露普 耀菊
全职:方王 叶王 喻王
※避雷注意

米英:

  “阿尔弗雷德!”以亚瑟为中心的魔法阵逐渐扩大,在阵中的小兵全都被迫缓慢行动。亚瑟清楚,凭现在他的情况,重力魔法的时效不会持续太久。现在只能靠擅长近战的阿尔弗雷德了——

  “hero来了!”阿尔弗雷德朝他笑了笑,转头便踹飞身旁想要偷袭的小兵。亚瑟将重力魔法转变为飞行魔法施在阿尔弗雷德身上,轻松跃起的阿尔弗雷德看着向他涌来的小兵笑道,“那么,就一起来吧。”

  “哎嘿亚瑟!hero是不是特别帅气!!!”战斗结束后阿尔弗雷德缠在亚瑟身旁眨着星星眼想要得到夸赞。

方王:

  “小队长…。”方士谦看着身前战斗的王杰希,心中复杂万千。作为一个奶,方士谦也很无奈。方士谦有多么想要冲在王杰希面前与他并肩作战——让王杰希也看看他方神的飒爽英姿。

  “…等等。”方士谦边突然注意到在王杰希的视角盲区中,有个敌人正打算施招。方士谦看着王杰希,他正忙着收拾眼前的敌人,根本抽不出身。

  好吧,机会来了。方士谦咬牙。

  方士谦跳到王杰希身旁,准备与小队长并肩作战——

  如他所愿,方士谦结结实实地为王杰希挡在了敌人的攻击。他看着王杰希惊讶错愕的表情,勉勉强强地勾起嘴角,“小队长…我可能不能陪你走到最后了。”

  王杰希看着躺在地上的方士谦有些无奈。

  “我要小队长亲亲才起来——”

露普:

  “嘿蠢熊!”基尔伯特挥舞着手中的剑,用左手给面前的敌人一个干净利落的斩杀。基尔伯特肆意地笑着,他看向不远处也在奋战的伊万。

  “跟本大爷来场比赛怎么样!”伊万双手合十,不同与亚瑟绿色的魔法阵的是,伊万的魔法阵散发着暗紫色的光——“所有人都成为万尼亚的吧!”在阵中的敌方士兵全都被困住无法脱身,而血量也在大幅度的减少——诅咒系的魔法不容小觑。

  “哎嘿基尔君,万尼亚赢了的话你就去万尼亚家吧!”伊万抽出水管将魔法阵以外的敌人一个个打晕。

  “万尼亚可不会给你们阻碍我的机会哟☆”

  “呃,看来本大爷得全力以赴了——来吧!”

叶王:

  王杰希有些吃力地应付眼前棘手的敌人,而身旁队友叶修却无动于衷。王杰希没指望这个临时队友能帮上什么忙,也许叶修只是来看他笑话的,于是他还是将注意力放在敌人身上。

  “大眼儿,你不行啊。”叶修挡在王杰希面前,手中的武器变换着各种形式消灭着敌人。叶修不慌不忙地转头冲王杰希笑道,“你这样还想打得过哥啊。”

  话语间,叶修右手一挥就将王杰希身旁的小兵杀了个残血。

  “…”王杰希看着叶修教科书般的打发,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放一个灭绝星辰。

耀菊:

  “小菊,小菊。”王耀与对方敌人僵持不下时,突然开口叫身旁被保护的好好的本田菊。本田菊一愣,以为是王耀受伤了或者需要他帮忙,想着终于能够与敌人战斗的本田菊欣喜地应着。

  “小菊,午饭你想吃什么呢阿鲁。”王耀腾空飞起给了那人一脚继续收拾着下一个敌人。平时晨练的拳法在此时显得厉害无比,王耀轻松顺利地收拾了一大波敌人。

  “耀君!”本田菊觉得眼前边聊天边灭敌的王耀帅气逼人,心想可惜这里不能拿照相机将此情此景拍下来。

  “在下想吃耀君做的麻婆豆腐。”

  “好。”王耀轻轻笑着答应。

喻王:

  “喻队,没想到我们也有并肩作战的时候。”王杰希飞在空中往下看着正面迎敌的喻文州。

  听闻王杰希的话,喻文州忍不住笑道 “杰希,我早就想过这一天了。”

  早就想过与你并肩作战的时刻。

——“杰希,不抓住我的手吗?”

———————————————
只有喻王符合标题系列。
下午就期末了,为什么我还在此游荡。

评论(3)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37 | Powered by LOFTER